疑問王問:飛梭雷射針對凹洞?凹洞到底要什麼樣雷射?

問題一:我臉在其他地方打了十幾次飛梭雷射,而且都是找有名的,根本沒效,為什麼醫療資訊還是說凹洞痘疤要用飛梭雷射?

問題二:在購物台還有其他地方,飛梭雷射才一兩千,我朋友打一堂我可以打三堂購物台買的飛梭了,我打的也是有結痂阿~我有說我不怕痛,盡量打深~但是還是沒改善

 

其實問題一和問題二本身是息息相關的

飛梭雷射要改善皮膚首要的是把疤痕組織破壞,施打的方式不是依照皮膚來判斷施打,不要說打十幾次對凹洞沒效果,打三十幾次,還是一樣

疑問王: 如果這樣,為什麼不要幫我打有效,我可以幫他介紹客人患者阿?

如果本身沒有術後觀念,加上打個淺層飛梭雷射,你還是會覺得皮膚有緊緻,院所為何要冒險??

飛梭雷射還有術後的照顧,雖然照顧方法簡單

但是客人觀念不正確,很多院所不願意貿然施打。

 

問題二,只要有微創,基本上都看的到結痂,這不是判斷的依據喔~患者雖然說不怕痛,盡量打深,問題還是一樣,院所為何要冒險?寧願讓你多打幾次淺層飛梭~雷射價錢又可以壓低,你會幫診所介紹更多客人,

只是你的初衷【凹洞痘疤】呢??

 

為何德美在施打前要花這麼多時間跟客人說,而不是客人一來說要打,直接就幫他打雷射?

德美醫美 希望站在醫療的角度 去對待每個來的客人和患者,如果比照其他仿間的方法,德美會好做很多,術前術後的解說,也可以簡化

但是 醫療 什麼時候是以好做很多來定義???

 

當飛梭雷射療程做完,凹洞痘疤如影隨形的客人或患者,

在其他地方打了數次,對雷射感到失望的客人

甚至花大錢只求效果,卻仍然失望的客人或患者們

再給自己一個機會吧!

德美醫美堅持醫德,站在醫療的態度對待雷射對待患者,享受美麗帶來得自信

預約電話08-7653506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德美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